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住建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查处认定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4-07 17:43:19访问量:

46日,市住建局举办住建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查处认定工作业务培训会,局建管科、市住建执法稽查支队、市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住房和城乡建设执法稽查支队副支队长钟伟进行授课,重点对《建筑工程施工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参建各方责任主体违法违规行为的检查方式、认定情形监管重点等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议要求,局相关科室(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建筑工程施工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统一思想认识。二要立即行动,将学习培训内容转化为日常工作成果,及时部署市本级项目检查,通过信息共享、分组检查等方式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做好结合文章,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执法检查,做好建筑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