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住建局大力整治建筑工地围挡突出问题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2-06 13:02:15访问量:

针对“630播报”曝光达芬奇城市中心项目“僵尸围挡”问题,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围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大力整治“僵尸围挡”、围挡破损、公益广告缺失等问题。



市住建局组织3个组对市本级监管的53个在建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期间,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钟华带队深入达芬奇城市中心等项目现场,调度推进围挡整治工作。目前,“630播报”曝光的“僵尸围挡”问题,已督促达芬奇城市中心项目对占用人行道的建筑工地围挡进行了拆除,正在实施绿篱上墙、人行道铺设等。同时,督促15个建筑工地对围挡破损、污渍、公益广告内容不符合要求进行了清理,督促2个已完成施工的建筑工地及时拆除围挡,还路于民。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对监管项目建筑工地围挡情况落实常态化排查,实行销号管理,推动围挡整治工作全覆盖、无遗漏,确保建筑工地围挡干净整洁规范。同时,开展建筑工地围挡突出问题整改“回头看”,加大问题整改的跟踪督促力度,确保排查问题整改到位。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