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余钟华前往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宣讲、调研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1-13 19:54:48访问量:
1112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余钟华前往结对共建社区章贡区南外街道肖园里社区,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并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宣讲会上,余钟华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实施党建质量过硬、美丽赣州建设、提高民生品质行动等与社区相关的政策和内容进行了宣讲。


余钟华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在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特殊节点召开,它明确了我们未来五年奋斗目标。我们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扣党代会确定“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任务目标,重点在实施党建质量过硬、美丽赣州建设等行动中有新成效。聚焦民生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在解决问题、推动进展上动脑筋、花心思、下功夫,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肖园里社区党委书记刘佳介绍了肖园里社区的基本情况、社区党委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今年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情况。余钟华认真听取情况后,就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结对共建等工作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就结对共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二要深入调查,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强化督促,确保有力推进;四要积极创新,打造党建品牌。


刘佳对市住建局一直以来给予的工作、经费、志愿者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个结对党组织能够一如既往地相互学习,充分利用好结对共建的政策,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创建社区党建品牌。


南外街道办事处主任危军,局机关党委、市场监管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