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节能与科技设计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1-11 20:31:10访问量:

  1110日晚,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节能与科技设计领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装配式建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图审改革、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情况,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寻乌县住建部门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就下一步推动落实装配式建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图审改革、房屋建筑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全面对表对标,查缺补漏,认真抓好省高质量发展考评中涉及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方面的考评准备。各地住建部门分管领导要经常性调度协调推进,确保年度考核取得好成绩。二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平行部门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动工作落实。

各县(市、区)住建局负责装配式建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图审改革、房屋建筑调查工作的相关领导,相关业务股室、工程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