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关于开展市中心城区第一批次商品房配建人才住房申请分配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9-17 16:20:49访问量:

赣市人住办字〔20211

市中心城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

    为做好市中心城区第一批商品房配建人才住房的申请分配工作,根据《关于做好中心城区新建和配建人才住房申请分配工作的通知》(赣市人住字〔20212号)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供房源

本批次可供房源共计650套,其中位于章江新区的招商·雍景湾146套、嘉福·尚江府128套;位于赣州经开区的碧桂园正荣·玺台102套、中海·左岸馥园130套;位于蓉江新区的正荣·悦玺80套、阳光城·翡丽湾64套(详见附件2)。

    二、申请期限

2021918-1031日。

三、申请方式

申请人登录赣州市城镇住房保障在线服务平台(www.ganzhouzhubao.com)或微信小程序“赣州住保”进行线上申请。

四、其他要求

1.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及配租原则按《关于做好中心城区新建和配建人才住房申请分配工作的通知》(赣市人住字〔20212号)规定执行(详见附件1)。

2.申请人应依据自己的生活、工作方便选择人才住房,中签后因个人原因放弃的,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我办将适时公布后续可供房源的申请时间(详见附件3)。

3.有申请意愿且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和用人单位(企业)须在申请截止时间前提交申请和签署意见,逾期将不纳入本批次申请分配。

附件:1.关于做好市中心城区新建商品住宅配建人才住房申请分配工作的通知

2.市中心城区新建和配建人才住房第一批次可供房源表

      3.市中心城区新建和配建人才住房后续房源

              赣州市人才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6日      

赣州市人才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7日印发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