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赣州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建营公司)召开市本级保障房信访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8-19 18:31:41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市本级保障房小区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818日,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建营营公司)召开市本级保障房信访工作调度会。中心领导班子、各部站负责人、保障房小区物业管理企业、维修维保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本级保障房1-8月信访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研讨。现场,信访总量排名前二的房管站和物业管理类信访总量排名第一的物业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保障房作为党和政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其管理服务水平的高低关乎党和政府的形象,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解决问题作为信访工作的核心内容,把保障房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服务”定位,高度重视群众诉求问题;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部门联动,杜绝推诿扯皮,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讲究策略方法,加强政策宣传,做好日常上户走访,将矛盾纠纷化解在一线;四是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心用情为住户服务,尽最大努力提升保障房住户的满意度,进而提升住户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

供稿人:市建营营公司连崇亮 蒋小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