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6-10 18:01:27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市住建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抓好《全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2021年重点项目清单》各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611日,市住建局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210610_095107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5月“党建工作日”暨机关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部署会精神,对《全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2021年重点项目清单》中有关机关党建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观看学习了部分支部的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汇报PPT演示讲解。

IMG_20210610_092907

会议强调,一是要不断深化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各支部要立即行动,围绕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重点项目清单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务实管用的举措,部署落实好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二是要认真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市委提出的“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活动。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纵深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持续巩固党建“三化”建设成果。三是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对照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四级五岗”责任清单,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好“三亮三创两服务”活动和“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深化党建“三化”建设和“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