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24 08:32:39访问量:


 

2月23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光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和吴忠琼、许南吉同志在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以及2月21日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要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大做强中心城区,加速中心城区五区互联互通。要扎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优化市域城镇空间结构,推动县城提质增效,提高城镇化水平。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大力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行动,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启动实施乡镇建设三年行动,补齐圩镇功能短板,提升乡镇建设水平,推动乡镇建设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提高住房保障水平。

会议要求,要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逐一制定推进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要雷厉风行抓落实,说办就办、办就办好,不断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确保完全各项目标任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